Feb 6, 2010

就快到了 .... !!

还记得...惨没有 !!!
最近都开始慢慢放得下了...因为习惯了^^
谢谢他...让我长大了许多...
谢谢他...让我懂得好好去珍惜一个人...
谢谢他...以前对我的残忍...
谢谢他...让我醒了...
谢谢他...很多很多...
说不完哦~

就快到了...情人节~你们期待吗?
明天就是7号了...我又想起去年了=.=
我和他...在21st century庆祝,他还送花给我~都过去了~
可是会很想念以前,时间真的过到很快..也很慢

新年我们家又要开BBQ了,在plan着
可能这次哦,会叫很多人~看看有没有人哦~
希望一切会顺利...
现在,我要做assignment了...很多很多哦~别想了啦^^开心点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