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0

心情

刚刚看回我以前写的部落格,我觉得我真的变了许多...许多
以前的我,很简单...很普通...很可爱XD 也没心机
现在的我,我觉得我变了...变什么了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我不想去面对吧...
以前...我还没跟他一起的时候,很高笑,很关心对方,也很开心的...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也很甜蜜,很幸福,很快乐也很简单
我真的很开心,泪水也心疼的留了下来...
在一起久了,怎么了呢?
就突然...突然的...感情变了...人变了?或世界变了?
或许,要新鲜的东西了?
或许,我和他不舍和?
或许,简单的爱,变去有要求了呢?
许多许多的或许...肯定的答案永远都不会在我的心理或脑海里...

他说过的每句话,我并没有记得一切一切...
在我脑海里的,是我不会忘记的话...因为我不会忘记
虽然我现在的路,是有点孤单...有点害怕...没有了安全感...没有了守护着
可是路还是一样的要走下去...需要坚强...恩....

以前,以前,以前...都是以前了
今天朋友问了我个问题,[你觉得你和他以后还有可能吗?]
我就很单纯的回答,[有,因为我跟他分手都是因为我的家人,我还很爱他啊...]
哈哈,明明知道了不可能的事,却还要假装安慰自己...我开心就好吧
许多的假装,让我心痛了起来...
虽然没有他陪我,没有他安慰我,没有人爱我,也没有人保护我
也真的只好假装我过的很好...很好...
我真的变了...变了...他也变了吗?为什么呢?
为什么人会变?因为这样人才会成长对吗?
猜测他的生活...并不是一个很开心的事


大家,对不起写了那么肉麻的东西,因为我突然看回以前的东西...
真的晚安了...
我和他就像陌生人...还是一样的,会祝福他过到很好~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