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9

爽爽updated

最近没有事发生
很闷的读过我的假期
今天开学了
可是明天又放假了~因为DEEPAVALI.....
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事....Haizzzz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和Daniel
他最近都不舒服,因为心有问题,要换新的心
医生还说如果找不到新的心就剩下一年活的时间罢了
真的很想帮他,可是帮不到,只好精神上祝福他

还有刚刚木头人打给我,哈哈
我忍不出他的声音哦=.=Paiseh nia XD
可是我真得很笨啦,哎哟~对不起哦,木头人
因为我真的没想到是你啦

今天在学校好开心,还有我要谢谢 Nichole Chan
Nichole 送我这个 pencil case
她自己做的哦,我很喜欢^^谢谢你啊~Muacksss
还有我每次骂你,我都是在开玩笑罢了的哦~不要介意^^

还有35天就考SPM 了~hmmmm...还可以啦
还有我的blog UPLOAD 了新歌
好好听,莹今天早上send给我的,谢哦^^
我全部都喜欢听除了 ‘谁’ 因为觉得好乱哦=.=

还有Kek Lun send了一首很可爱的歌给我,超好听
你们也可以去听听看哦,名叫作 “GummiBear”
还有Jun Wen 说要请我吃东西因为出粮了XD
还说吃 SUSHI KING ,哈哈~可是他这个礼拜不得空
所以不可以跟Tomson,Kazel 他们一起去了~哎哟
要等下个礼拜,猪他 T.T

还有我妹妹发烧了,很担心她 T.T
现在爸爸在她去看医生了
希望妹妹没事,还有真的希望没事.....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