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9

神秘

木头人

很神秘哦~呵呵
我现在玩神秘
朋友们啊~你们想知道啊?
对不起哦~我想保持神秘感,所以不要逼我哦^^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呵呵
到了适合的时间我才会告诉你们咯,期待咯 XD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给M.G吓到,真的吓坏了
哎哟,哪样都好玩哦=.=傻婆
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我


还有昨天送礼物给尼奇时,我很害羞哦~
头也晕晕,幸好没有跌倒~
还有我再次祝她生日快乐~呵呵
她说她喜欢我送给她的礼物~喜欢就好了^^

刚刚木头人打电话给我,说刚跑完步回来^^
哈哈,要减肥啦?

今天我还满早起身的因为给雪莹吵醒=.=气死我
10点那样,在我家门口了所以要起身开门给她
然后,进来房间咯,一直吵我姐姐起身,哈哈~笑死我
幸好没有吵我,如果不是....我杀了她,哈哈~开玩笑啦
我很想睡回去可是他很吵啊~哎哟。。。
还叫我帮她 ikat rambut =.= 真的气到我.....
雪莹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去 T.T 我当然想去啦~猪
然后现在姐姐跟雪莹去Times Square 了 T.T
我没有得好去因为要做工 T.T
所以给了姐姐钱,叫姐姐帮我买衣服^^
因为我没有衣服穿了哦,可怜的我
我好想去哦,哎哟


等下做3点~所以现在要起身舍好家~
因为等下又要妈咪做,怕妈咪累累~

明天Daniel 和 Dickson 会来我们的家~
所以明天我做5点~姐姐他好多节目哦
羡慕.....HAizzzzzz
我要做工 T.T 放假了~因为Deepavali
也是我温习的时候,去做工的时候要拿书去^^呵呵
我一定会考好SPM的哦~

HAPPY DEEPAVALI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