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9

我祝你们快乐

10-10-2009
今天是小妹妹的生日~
我没有办法帮你庆祝,对不起哦
可是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你昨晚应该有收到我的祝福哦^^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可是我希望我是最有心的哪一个哦
我没有办法跟Jothi和娴姐姐一起亲手送礼物给你
可是我希望你收到我的心意和祝福哦^^
T.T.Ting 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青春美丽哦~

还有最近我又开始变懒惰虫了
教妹妹读书,只是一个小时罢了=.=
因为真的好懒惰哦 xP
小学生很难教哦,因为小学的东西我都会了嘛
所以只好慢慢教啦....

昨天莹和Tomson又叫我去唱歌~
因为他们有coupon,不想浪费
可是我真的不要再出了啦,只好退掉他们咯
对不起哦,考完试先好吗?? ^^爱你们哦
我真的要好好的读书了

星期三开学了,好想念他们哦
好想快快看到他们哦~
大便婆,矮妹,仙家,肥蟹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他们一定也是想我的,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哦,所以我也要有off day 的^^
今天不温习,哈哈~good~

我祝你们都快快乐乐的哦~今天没事做~
~~~~闷啊~~~~

我要我要我要.......出去 --
可是答应我自己了,呵呵~
做乖乖女啦
Haizzz~Yam gongggg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