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9

I've Changed


今天我做工迟到~
早上没有买到早餐,娴帮我打包^^娴请我吃^^呵呵
然后今天真的是有够闷~
除了温习就是听歌,还有就是发呆=.=
真的 haizzzzz~ 幸好还有娴的空过来找我
如果不是,我真的会发霉 ......够力
还有我今天按黑头,按到我的鼻子红红



我的鼻子很大个=.=哈哈
今天Siew Mai,Li Ying,Pei yee 还有 JieSi 都有来 Jusco因为想我
哈哈,信吗?其实不是啦~他们是来找工
然后今天有人说我瘦了,哈哈
妈咪,Pei Yee 还有 姐姐,哈哈~真的咩?
原来我跑步,不吃东西不是白费的~呵呵
还有我现在肚子很痛,刚刚做蛋糕了第一轮
我怕会有第二轮 T.T 不知道做么.....

后天最疼我和姐姐的干哥哥从新加坡回来^^
可是我有做工 T.T 好想念我的阿 gor 咧~~哎哟
希望能看到他
因为他星期4又要回去了 .....


还有,我没有 木头人
我只有我自己和家人还有朋友

晚安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