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9

第 100


昨天要去做工的时候拍的
我的眼睛是不是怪怪的...哈哈
肿肿哦,因为.....睡不好
然后去做工,看到JC,小妹妹还有讲不听的娴

本来想温习的可是....
好多 majalah 给我看哦,怎样温习呢=.=

看看我的 MR.HAMBIT ^^ 很无辜的样子=.=

然后也玩JC的电话的 game~因为真的好闷
还有本来今天我是做5点的,可是~~~哈哈哈
我没有做,我也不知道做么=.=可是明天做 FULL

上面的衣服是我给我姐姐钱叫他去买的
姐姐说很适合我=.=因为那个图案=.=会咩?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比较 RUDE or FUNNY 的咯~哎哟哟,真的是=.=
姐姐昨天去Sg.Wang 玩 roller~脚跌倒到流血
姐姐说很好玩,我好想去哦~
下次姐姐说要和我一起去~还说很多靓仔^^呵呵
姐姐还说,如果跌倒一定会有人扶你的=.=我发乔
哈哈,我下次要去咯^^我约好姐姐下个月哦~哈哈
可是考SPM =.=怎样办呢??猪哦
没关系啦~我有时间的,哈哈
还有我要去打 bowling ^^ heeeeee

还有,我很不开心
因为木头人 T.T
他没有找我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