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9

我会记住,虽然是谎言

2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都不得空因为之前要做工~
可是现在我很得空了因为没有做工了~
学校也没有教书=.=所以我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今天妈咪帮忙我搜舍房间因为我好久没有艘舍了~
现在房间很干净了^^呵呵
~所以今晚因该会很好睡~


今天突然觉得我的样子瞧碎了很多,黑眼圈又来了=.=
可是没关系因为都习惯了^^Hehe
还有今天在学校我哭包,很好笑哦
我问他们,我可以哭吗?
有些没有理我,有些说‘不可以’有些说‘可以’
因为他们在谈下个礼拜去吃生窝的事情
可是到最后我真的顶不顺了所以跑去后面和伟俊一起坐~
谈谈下,我哭了哇 =.= 够力
然后前面的朋友全部头突然对着我=.=傻的哦
还问我做么...我只说我伤风=.=哈哈

没事~然后就到Reka Cipta 的节了咯
去Bilik IT,很好哦,有WIFI了~哈哈
可是也很慢,可能还没有 POTONG 吧 =.=哈哈
我们可以上网可是不可以玩关于娱乐的,只能找资料==

今天也派SPM的时间表了,看到时间表的时候
我没有感觉
不知道我麻木了或我对自己有个信心^^
现在每天都要温习又要跑步^^希望真的可以瘦下来
还有今天我才知道了一件事,我的心还满痛的
可是没关系,M.Y说得对,我不应该那么自恋的=.=哈哈
我和 M.Y 之间的秘密,哈哈~谢谢你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因为学校都没有教书了
不如在家好好的休息然后好好的温习,对吗^^

♥我想你 ♥
~大家晚安~
我今天心情真的好差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