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9

荒唐

23 October 2009

我们去Jothi姐姐的家因为有Open House~
很多人去哦
我,Sek Yee,Xian,Xiao MeiMei,Qiao Yu,Jc,Zul,Fiza,Shiska,Maxis 姐姐
~这些是我认识的~
其他是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不会很乱~
那天我和娴陪Sek Yee回家~也谈了心事
女人啊~就是那么弱...

24 October 2009

美秀打电话给我因为不够人做,所以我去帮忙
他们说我瘦了,其实是Uniform的关系啦=.=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然后我们四姐妹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Gary来看我们,直说我们很老哇=.=
当然啦~化妆嘛=.=
什麽 Supervisor 來的=.=

看到吗?Gary好像很认真那样=.=其实他很好人的
然后我的鞋子坏了,幸好没有跌倒
而且第一次穿高跟鞋站一阵天...哎哟
我的tapak kaki都痛到....zzzzz

25 October 2009
第二天做工~

幸好有sales到,如果沒有sales到就要被罵...
這份工一天Rm70塊~
一天做10個小時罷了,然後Jothi姐姐不開心
我看到她哭,我也好想哭...女人和男人之間...真的....
時間會沖談一切的,我覺得...

然後晚上和姐姐,俊,杰 一起去九王爺~有看到熟人
也吃了很多東西,謝謝你們
然後就這樣

最近我都不要上網,我會控制自己
相信我吧
不想看到...讓我想起
還有謝謝阿橙一直陪我
今天在學校很悶,就這樣

By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