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9

我決定了,就一定會往前走

上面的照片是我和最爱的姐姐,去年的^^我们会像吗?
姐~~~爱你哦~谢谢你肯陪我度过
今天都面对了很多事还有我要谢谢你给我发泄=.=
真的是好哦~没有后悔认识你是我的朋友...
你说得对,我还有家人

今天好冷哦,真得很舒服~
所以妈咪给我出去外面淋一下雨^^很舒服
因为顺便接妹妹下车~

明天我有去学校,去叫他们教我读书
因为今天老师骂得对,Tomson也骂得很对
骂到很厉害一下所以今天当然心情不好
骂了,我也醒了可是我怕我会踩回进去,我不要了
那种感觉不好受也很痛
希望这一次真的会让我学习坚强起来,学习要求放高一点了
我不要那么容易爱上人了,也不再相信什么约定承诺
这些事情,以后才是真实的,现在我对爱情没有信心了~
因为我不要再被伤害
我不是因为一个树放弃了整个 forest,只是不想那么快又被伤害

今天也谢谢他们几个还给我打了几下,阿仔最多下吧
妈咪不是故意的,妈咪会买饼干给你的=.=
今天也知道了一些我迟早都要接受和知道的事情。
算了,我决定了
真的决定了
时间会让这一些过去的

好了,我不要再谈这些让我不开心的事了
时间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让我依靠的东西了

晚安,我的黑眼圈真的很黑了
好像傻婆那样

我爱你们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