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9

失眠

最近都失眠
都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然后因为迟睡所以下午才起身,我觉得好像猪那样
本来明天我和娴要去Seremban做工的
可是够人了,所以没有得好去了
也好啦~可以在家温习
最近我在看‘花样男子’~很好看,很浪漫,很帅,很很很喜欢看
可是我才看到第8集罢了==因为一天看2集罢了

刚刚我舍我放书的地方,好多回忆哦~
娴最近也不开心,因为她的爱情出了问题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的就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看开点吧也给自己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会陪着你,你其实并不孤单

晚了,是时候关电脑了也要继续温习了
我的嘴唇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白
我要生病~~~
好累哦,真的好累

再见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