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9

开心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今天超兴奋的~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去~
今天我9点那样就起身了,kemas家~
然后冲凉
选衣服,化妆,等电话,帮妹妹冲凉,吃饭
然后11.30Pm 了~
去巴士站等巴士

去到Mines就 meet 他们~
就一起去Jusco Cheras Selatan

Tomson 没有去,因为有一点点不方便哇>.<
Nichole也没有去,因为妈咪不给 T.T

不久就到了
第一,我们去走走~
走了,去玩photo hunter~全部玩到不舍得走=.=

男生就玩篮球~


一点了,还慢慢走,真的是=.=

我book房所以我拿票,50号房

然后进房间~开始唱歌^^
本来全部5 Daisi 2 的~
可是多一个人.......不喜欢

我唱歌的时候,全部都盖住耳朵T.T
真的有那么难听咩 ??

然后有免费酒因为我有 coupon^^

1 jug 给他们~1 mug 我自己^^
我的脸很快红=.=都不知道做么
然后去厕所自恋 XD

我和老婆 XD


然后有一个鬼,进来房间~

我吓到喊,那个鬼给我吓到出回去=.=

我拿水的时候,要回房间了,那个鬼看着我还越走越近那一种,Kek Lun又不开门哦,吓倒我差点把水给弄倒,猪来的 @@

然后鬼近来跟我们一起唱歌=.=
很好听哦
然后玩游戏,Hazel赢了可是没有礼物的==


然后当然很开心啊~
看照片先啊^^


然后去厕所第二轮^^
又自恋 XD 哈哈


自恋好了,看到很多熟人 XD

然后进房间了,就唱歌
他们很坏,欺负我...T.T
他们不给我 MIC 因为他们说我很吵
到外面都听得到=.=会咩?
好咯,全部欺负我,我静静咯=.=
不久~哈哈,成功

全部又跑出去=.=
然后有人进来点菜,哈哈~
Hazel 很 malu 咯~wahahahaha
BANANA = HOT DOG???

香蕉 = 香肠???

他的眼睛有问题...
不知道看什么,哈哈哈



就快4点了,快快唱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我的老婆=.=去买菜,炸到


我老婆去买菜,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先~
等他们的到来~
然后不久到了

我们又去玩 game^^很好玩

我和 Hazel 玩打锣鼓的,Hazel还说输就给10块
哪里知道,我赢了4轮^^RM40~~
可是没有真真的给啦=.=

因为我都不好意识啦~呵呵


不久就去吃Pizza~


我没有吃因为我要早回
还有因为我不要太晚回家~很危险
可是有Zhi Quan 和 Weng Hong 陪啦~

坐Teksi去到 KTM~

回之前买Ice-cream吃^^


然后坐巴士^^就到家了

很开心~

这就是我去唱歌也开心的一天咯^^

谢谢你们

明天我有去学校,因为补课 For Math,Che n phy~
因为Spm来了,恐怖~
就努力咯

我答应了自己不要出了
要在家温习了^^呵呵

支持我好吗?
我会加油和努力~
一定会^^



~5 DAISI 2 万岁~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