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9

HIGH 翻天

天真的太HIGH了~HIGH翻天啊~Wohooo
先说昨天我和姐姐去雪莹家睡的故事吧~

昨天差不多10点,爸爸带我们去莹的家睡。
我们还一起看戏哦,不知道什么戏名哦~
可是好像是 [LAUGHING GOR] ~还不错啦,唔唔
看了我们就进房间,开始 Gossip...Ladies is like that right^^


Then 喝酒=.=自恋 XD
然后那个雪莹说要讲真人真事的鬼故事...WUWuuu T.T

是在雪莹家的哦~我们听了都不敢去厕所。。。够力
我不要说是什么啊。。。Blekkk~给你们 sam xixi

Then 我又是第一个睡。。。
她们两个,在那边玩=.=

那样就是我的晚上^^闷吧,wahahahahaha~


TODAY start lohhh


看我的姐姐^^我们先去吃早餐~
我吃很大碗的面哦,真的好饱^^

可是还有其他人在饥饿哦~哈哈,我们在吃东西~
因为我们上个礼拜饥饿过了^^
所以我们可以吃早餐~呵呵

然后吃饱了,都差不多9.25Am 了哦~
就要开始出发咯


前当然来一张美美的照片咯^^
然后路上又拍照^^

路上,很多 lampu isyarat 怀了哦~有点点危险哦
然后我们看到了 CAR PARK C...有人在外面等~
我们就进去^^莹的爸爸很好哦^^
然后我们在等其他的营员。。。
等的时候又拍照~哈哈


不久,他们到了^^终于都看到熟人了~~哈哈

然后就排队。。量体温


进去,So many ppl~~~orang bukit orang laut ooo~


Many people hor...About 7000 thousand people 哦~
爽。。。
When i scream o...No more moody o~


我,KOKOK n LEMON~
V want take picture together very long time ad de o~
Finally^^Got chance ad...KNOW why ma???

Coz o...Me,Jie jie n Ying very good person loh...Very good o~
因为她们两个没有位子坐,然后我们屁股坐一半。。。
给她们坐
。。。我们好咧=.=哈哈
结果害到我和雪莹哦,KOT 到头咯...痛啊。。。
然后明星 one by one 的出来^^
全场都 HIGHHHH 了起来~Wohoooo...
明星有=名字写错......对不起咯

朱浩仁
罗亿诗
KJ
Friendz
Daniel李吉汉
Jaclyn
Francissa
菲比
Suki
Athena
光亮
阿妹-张惠妹

主持人也有很多哦~不知道名字=.=Sorry


我喊都很累了哦~雪莹很厉害喊=.=
我和 Kokok 都累了。。。哈哈

然后全场也弄波浪的动作。。。好美哦~真的好美
然后全场也在等阿妹~~~WHOOO
~

光亮~~~
SKIP SKIP SKIP
就快到六点了~Ah MEI 来了。。。真的全场跳了起来
好像在Disco or Party 哦~爽

阿妹~~~
我自己也跳到不会停=.=
当 AH MEI 唱 3天3夜的时候~是最最最HIGH的~
SKIP SKIP SKIP(HAppy loh)
Then 排豆奶水^^拍照
就拿certificate~
回家^^恩。。。看照片你们就会明白了^^
我懒惰写~拜拜
我很ENJOY....................

还有还有~我要介绍你们两首歌。。。我很喜欢
我听了也快哭。。。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爱就在不远的所在”

一定要听哦~包你们不后悔



饥饿30(2009)。。。成功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