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9

突然

今天早上哦,我起身的时候哦~
我突然觉得 我的嘴唇很性感=.=哈哈
PS: focus on my lips
最近的事-我和烧猪
我们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真的很想要自由。
我要烧猪开心~开心就好。。。
我们的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很好~
我昨天也被他感动到了。。。

昨天也哭了好久=.=真的是爱哭宝哦。
今天是24号~ 就是我们的一周年。
很可惜,不能陪在他的身边一起度过。
我很想他~ 很多都很难说出来~
我要下线了~ 拜拜...
Happy always....
简简单单

Darling...I love you~
N sorry about yesterday...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