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09

我爱你

早安~今天我又早起身哦 =]
早上起身舍家,起身自己准备早餐~
早上起身刷牙,冲凉,洗脸。。。也听歌
现在的天气好舒服,凉凉的,冷冷的。。。
我弟弟昨天回来了~我也开始学 magic cube 了。
我弟弟教我,我现在还学不会哦~因为才一天^^
给我多2天的时间哦~

昨天我等他放工。。。我差一点就成功~
mana tahu 等他冲凉的时候,我睡着了。。。
真的好像猪!!
我在家真的好像一只猪。。。PIG=.=
今天可能去雪莹的家睡,因为明天要去看张惠妹~
期待咯~希望明天是个好的天气~不然等下塞到黑黑。

Who still remember?
Who still care?
Who still waiting?
Who?
Who?
Who?
Just wish everything is ok~Everything is fine.
Can I kiss u in my heart?
Can i hug u in my illusion?
Dream bout you...Never coming true...
Everyday i love you...

最近我也爱上了一首歌。。。
“走在红毯那一天”
这首歌很不错哦^^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