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缘分

今天我没有去读书~因为考话语。
今天我一样平时的叫妹妹起身。。。
哪里知道,有下雨~就拿雨伞陪妹妹走去等校巴士~
我觉得我很 hardworking 哦=.=哈哈
今天开始放假了~可是一个礼拜罢了。
更本都没时间给我玩,放假完了就要开始考试了~
可是我一直上网...没东西可以做。。。好闷哦
怎么办?

最近我也开始玩 PS 了~
玩 harvest moon...关于farmer的
我需要找钱,取老婆,养家的~很好玩

最近我也一直听歌。。。
电话的歌都给我听完了~有新歌吗?我要哦
我一直在家,只会吃~真的好像猪哦...
我几时才可以离开 form 5呢?
我要做工,我要自由,我要烧猪。。。

昨天我跟我的烧猪有点点冷了~
因为一些事情。。。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我也很自私,哎哟。。。好烦哦
可是就随缘吗?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时间会证明一切。。。是吗?
就只可以顺其自然~
祝我们快乐吧。。。
我要下线了,晚点才上~闷闷不乐
笑一个吧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