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9

要努力??

今天早上起身,好冷哦~
去到学校买Sandwich , HL milk 当作我的早餐^^
因为Tomson说他不要带饼干给我吃=.=
死 cockroach 老来的~ 吃了就看下书~
下去Perhimpunan,然后回班~
考试开始^^Bahasa Malaysia kertas 1 还不错~
可是Kertas 2 我真的不够时间,好失望。。。
为什么会出道那样的问题的?
Kritikan sosial?? Saspens antara dua novel??
我都没有想到会出这些....
可是我还是有写一些point,希望能拿到分。
在考试中,我的电话突然 vibrate~还以为是谁
哪里知道是TOMSON。。。他真的够 38 啦~
知道他做么吗?

他发这张照片给我=.=
这是我的 I.C 。
然后一直笑,一直笑~哈哈~
然后他也发给SV=.=他还要发给其他人啊T.T
无聊到~~~XD

然后突然有人丢粉笔给我。。。KACAU 我=.=
然后那个人哦,还扮没事哦~好财Nichole告诉我~
哈哈,老师都顶我们不顺=.=哈哈

然后突然又有人信息我,知道是谁吗?
那就是 LWK 咯~哈哈
去厕所然后问我Konserto Terakhir里面的watak叫什么名。
炸到,平时叫他听课,他就是爱笑~
今天才来作弊=.=
可是我很好人的,我发给他咯~哈哈
然后不够时间了,哈哈~因为我也一直笑=.=
坐在他们两个的后面,哪里会不笑。。。
那就是 SVTomson 还有一个>>>NICHOLE~
她今天一直笑我哦,可怜的我~
都不知道做么他看到我就笑哦~
我脸有些“笑”字咩?BLEKKKK~
I will remember you de o...NICHOLE

然后笑到我流眼泪的事来咯~哈哈
我一边讲就一边在那里笑=.=
他们听我讲,都要等我笑2分钟=.=哈哈哈
真的是,哈哈~就是~~~
Nichole下课的时候,突然~哈哈,现在我也在笑:P
跌倒~哈哈,她跌到好美哦~哈哈
一边走,就一边讲~下楼梯的时候~踩到ZQ 的脚。哈哈
那时的情况真的很好笑,对不起哦~跌倒我还在笑~
真得很好财,他跌到很美~好像美人鱼的pattern~
对不起~呵呵

Then 哦~我最想的东西是哦~Chocolate COOKIE
那个Ah Chew哦~带Cookie来吃~可是哦。。。
我要下课所以吃到一个罢了~
Then 回班的时候哦,老师来了~吃不到了=.=
我要吃~~等下叫妈咪买给我,我要CHOCOLATEEEEE啦~

明天我也不用去学校^^
考华语~我不用考~Bla bla bla~
Then today start my holiday already loh^^
Yeahhh~
I wan go watch movie...I wan go cheong K ~
我亲爱的朋友啊,几时得空?
几时一起去温习?
After holiday 真的恐怖了~
Chemistry,Physic,Add math 全部开始考了=.=
加油咯~要努力。。。哎哟

还有哦~我很想念我的烧猪。。。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