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0, 2009

09年08月29号

昨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我的烧猪老公~
他陪我去交报名费~也陪我去吃早餐~
他很早就到我家了,大概9.10AM 那样哦^^
然后我一起吃早餐,去7-eleven 买喉咙唐~
吃饱了,就去KTM^^
买票,From Serdang to KL Sentral Lastly to Setia Jaya

一个人 RM 6 块罢了哦^^所以 couple is RM12^^
我真的很幸福哦~有他陪我
如果不是他,我都没那么顺利到Setia Jaya 哦=.=呵呵
然后到了~就等~等的时候,我的烧猪


自恋=.= 呵呵~帅吧^^
Then 轮到我了^^就进去~我的烧猪陪我进去^^
然后我的烧猪帮我问哦,呵呵~真得谢谢他^^
如果他没有进去,我都不知道要问什么哦^^
就谈谈谈,问问问,那个人就问我的烧猪东西~
读哪里啊?几岁啊?哈哈
然后突然说我的烧猪 [[[ 帅 ]]] XD 哈哈
我的烧猪很开心哦=.= blekkkkk~呵呵~猪那样哦
然后就交了钱,现在要等enrolment~在12月的
就搞定了~回家^^On the way back~

看我的烧猪^^哈哈
然后就到了Serdang 的 KTM~那时的天真的很热哦~
然后就上车了~回他的家^^
到了,他妈咪就一直叫他吃东西哦^^呵呵
怕他俄到~然后就喝红豆水^^
他妈咪煮的哦,好喝^^
就进他的房间咯,看潘伟泊的 VIDEO~超帅的^^
然后。。。。。。。(不要想歪) 谢谢^^
听歌,帮他按摩,一起笑,一起玩=.=
整个小孩子那样哦~好久没有看到他笑的样子了。
不久,他要去做工了,我也要回家了~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讨厌!!!哼
回家前他爸爸好好笑哦,因为。。。哈哈
他爸爸问我是什么人(in HAKKA) 声音好MAN=.=
因为我听不清楚的关系, 我一直(har har har???)
很不好意识哦=.=呵呵
然后烧猪载我回家的路上,我很不舍得。。。
真的
回家的时候,他抓着我的手~
我很感动,我很不舍得,我很希望时间会停留下来
可是,车一直都在走。。。哎哟
不久,我真的忍不到了,谁叫他看着我啦=.=
然后我哭了~哎哟,他还会笑着说我是爱哭宝哦=.=
我真得很不舍得他。
我不知道我需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
我很想再次看他睡觉的样子~
我很想他再次抱着我~
我很想他继续亲着我的嘴不放~
我很想握着他的手不放~
就很想在他的身边。。。
他握着我的手的时候,我很想说一句话,可是我都说不出
不久,到我的家了~
我很想抱着他~我很想亲他~可是我怕我又哭
所以就快快下车=.=笨吧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有些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有些东西,真的需要珍惜~
烧猪,很谢谢你说你愿意做我的老公^^
很谢谢你那么疼我。。。
很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爱你是一辈子的事
真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