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9

Feels


Today I feel lonely...今天我觉得很寂寞~
今天我也陪爸爸载弟弟回学校^^乖吧=.=哈哈
刚才就陪妈咪拿电脑去修~
因为外面的电脑坏了。。。哎哟

然后当然去找啦^^
可是Jothi 不在,因为Jothi 去做 fair 了~
然后我就去NYC 坐,跟我的娴谈心事。。。
虽然不是讲了很多,可是也有分享到了^^
然后就去找 QQ 咯,因为他在Speedy做工~
然后谈谈谈了,就去找小妹妹^^
然后小妹妹说 “有一个变态老坐在那边”
小妹妹叫我快点进去 NYC,怕那个变态老跟中我=.=
YERRR....小妹妹说那个变态老每次来都坐在那边的。
老UNCLE来的,真得很担心小妹妹ar...哎哟
希望小妹妹会没事~amitabha
然后娴的傻瓜来了咯~要10点了^^要关店了~
MANA TAU,tiba-tiba~banyak orang masuk o,all BABI 来的
然后我就帮忙咯^^哈哈~好怀念哦。。。
放工了~娴的傻瓜载我们回家咯^^
回家前,娴去量体重^^要知道我的娴有几高吗?
呵呵~还是不要讲啦 XD blekkk~哈哈

然后我偷拍^^
可是 Sorry 哦~照片有点点 BLUR...呵呵
娴很幸福哦^^差不多每天都是他男友载他放工~

最近,他找回我了~
他都很关心我,谢谢你啊~
可是他的人在很远,等他下来找我咯。。。
他是我的前男友,可是他有女友了哦,还在一起2年了^^
他也做老板了,他女友是老板良^^幸福哦^^呵呵
祝他们永远快乐和幸福~
我和他只能做朋友啦^^因为........................呵呵~
因为我也有烧猪了~呵呵
真的希望这次的考试我不会让我的烧猪失望。
我变得很懒惰了=.=惨咯
SPM 也越来越靠近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还有~今天是 01-Sep-2009 年
我祝 HAZEL YAP and WAI JUN
HAPPY BIRTHDAYYYYY~~~
又老一岁了哦^^
我在这里猪你们青春美丽哦~哈哈

大家晚安~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