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9

No promise

今天天气好好哦~I like it^^
昨天跟姐姐说,我好久没自恋了哦~
今天就自恋了一下 XD haha~
最近我也吃好多东西哦~肥肥哦。。。
等下开学的时候,变肥肥了,哈哈~
很快就要开学了,今天已经是放假第4天了~很快哦,讨厌
还有哦~我要开始跑步了因为我肥了 =]

因为6点的时候,妈咪要看戏(6个小孩AEC)
所以没时间陪我去跑步~
可是就快大结局了^^哈哈~


8月30号 要去那里倒数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