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9

Revision...

昨天我开始温习Chemistry了,弄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在温习时,妈咪偷拍~哈哈
妈咪说我读书的样子很认真,会吗?哈哈
真的是超闷的,昨天到现在只读到 Chapter 2的 carboxylic acids 罢了
Chemistry 都那么闷了,那么physic呢?
不是更惨?可是我不可以懒惰哦~哎哟
还有5个月就到SPM了,为这5个月努力~
过了这5个月我就真的可以轻松了,长大了^^哈哈哈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可是很早起身温习了~
现在就是我的上网时间,因为温习了两个小时。。。
晚上再 continue 吧...

我的烧猪拿了成绩,不错不错^^
有A+ and B+...没有 C 哦^^我的老公厉害吧~
呵呵~烧猪^^ well done
好厉害哦,光荣^^呵呵~


还有就是今天我看 cartoon network时~
有PUCCA 了,超可爱的卡通~做了
哈哈,我妹妹也很爱看的哦^^可爱可爱

19August开始考试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现在开始温习应该不会太迟吧~
我会努力,加油,付出^^哈哈
还有我要找个时间和Nichole去MPSJ 读书馆读书。
因为在那边比较多书可以 refer~

Form 5 student...
Let's attempt together...
For our future^^
SPM...Put the efforts to get a good result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