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9

压力

今天早上,天空又哭了~
好舒服哦,呵呵~好冷哦,今天早上我很有精神^^
好好哦,所以我带contact lens^^
今天在学校看到很多人都没心情的~
Nichole 生病了,SV 她又怎么啦?
ZQ,我的老婆...她的reka cipta folio不见了,她差点就哭~
又给pengawas 刁,今天ZQ真得有点可怜。。。

我不喜欢看到他们那样~所以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坐
坐去前面^^听老师教书

就快考试了。。。今天拿到时间表了~
很压力,我不想再玩了。
我没有时间了,真的很怕~
压力。。。压力~-


我脚的黑青也越来越深=.=
好丑哦,讨厌~
我都不知道做么会黑青哦~

我还是希望他们会开心的,Nichole快点好起来吧~
SV and WK 不要一值吵架啦,好吗?

然后我的烧猪要乖乖哦~
我可能会少时间陪你了哦~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因为你也很忙^^哈哈XD
明天他去那成绩,希望他会拿到比他想象的更好。

大家幸福^^
大家加油^^


Muackssss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x my fren

Crystal said...

Welcome my fren=.=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