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第一次+第一名

今天算是我和雪莹幸运的一天^^
我和她都是第一次做cupcakes 哦~哪里知道??
我们拿到了第一名^^
我们做的是chocolate味道的~
虽然我们失败了两次,可是我们都没有放弃^^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我们合作,我们一起 "仙家" =.=

这是我们的失败。。。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成功了^^
老师都说好吃,哈哈。。。厉害吧?
以后我就要做给我的烧猪 darling 吃了^^有口福~呵呵
原来我不笨~

就那么多^^开心~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