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Peaches♥

我很开心,好久没和他见面了。。。
昨天我们finally也见面了。
昨天我们一起去看戏,ICE AGE 3
很可爱的卡通,我们坐前面第三排哦,因为很多人~
我们一起吃popcorn,一起喝可乐。
哈哈,戏还没开始我们都开始玩了=.=
还弄倒popcorn哦,哈哈~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
我们也一起笑,最可爱的是,他看看一下戏就亲我的脸哦.
呵呵,我还咬他的手指,blekkk~
看完了,就去他的家了。
回之前我就去厕所,他帮我拿包包。。。
在外面等我,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我看到他,我觉得很帅哦,哈哈=.=很好看
很有那种很疼女友的感觉。。。

路上。。。
他问的问题很难答=.=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答他。哎哟...
我吃他的醋,我很吃醋,他就是那么爱气我...XD
真的我的烧猪,谢谢你哦~
我知道你是说笑罢了,对吗?哈哈

他妹妹做sushi,他差不多一个人吃完哦,哈哈
他说不好吃,可是他吃到完哦。。。因为他肚子俄俄了。
我的肥仔XD
我就吃红毛丹,吃了就进他的房间,和他妹妹聊下天
不久他妹妹就去冲凉,然后我就跟我的烧猪拍照~
很开心,拍了照照。。。
我帮他洗脸,呵呵~我帮他洗脸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可以帮自己的男友洗脸~
第一次哦,他也是第一次女友帮他洗脸,呵呵

很开心,我看到他笑,我就会笑~
我也一直微笑。。。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我们还跳舞=.=哈哈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讨厌。。。
有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和他见面了。
期待。。。

我就快要考试了,8月的percubaan...
我很怕哦,我要进步,我不可以腿步。。。
因为他^^

昨天姐姐和他的朋友出去。。。
本来讲要去KL view的,but 出问题。。。
最后去Jusco Cheras Selatan only=.=
有5辆车。。。我没有去
因为跟姐姐的那些朋友也不是很熟。
而且我那么想他。。。
为什么一个礼拜一次罢了的?
haizzzz~

昨天我很开心,我要以后都是这样~
甜甜的~
他还说我ikat rambut 了比较美^^
脸没有那么大=.=猪笑我...Blekkk~
很想他~
我想以后可以跟他一起跑步。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要跟他一起做的~
所以我一定会加油~


我要幸福,我要你
永远~只要你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