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9

LearniNg

最近都很少写我的心情故事了哦~
因为我都在 (秘密) 忙哦,呵呵
有期待吗?
如果有就谢谢你们~
我跟他的事都算雨过晴天了。
只要我快乐他就会快乐,只要他幸福我就幸福
遇到了风风雨雨,很多的考验,误会,还有很多,我都懂了
最后我们也好好的,快乐的在回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朋友们都说我是傻瓜,可是我觉得我不是。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应该接受他的一切。
他说的话,其实我都有用心,用脑去想。。。
其实,很有道理。所以有时我真的服了他。
我做了一样很伤他心的事,他也还不懂~
所以对不起,因为我又割了我自己的手多一次。
很对不起,他一定生气我的,可是也是因为他担心我。
Nichole 也骂我,哎哟。。。真得很对不起
因为当我心痛的时候,我心在流血的时候。。。
我割伤的伤口算什么?不觉得痛。
可是我希望你们看了不要去试哦,手会变得很丑~

最近我都在学习,因为SPM真的很靠近我了。
所以,不可以 main main 了。
一天臂3个nilai moral...sampai SPM then ngam ngam ho~
还有我想跟Tomson说对不起
因为我打了他的脸两下,谁叫他叫我打=.=38老
还有Kheng Leong...我下次一定会赢你的哦~
因为我才刚刚学玩^^你们知道玩什么吗?
就是中国象棋,最近我们班都在玩这个游戏~
所以我学^^谢谢SV 的老公教我哦。Thanks

Document for reka cipta 做完了,可是~
现在要做Product了,好烦哦。。。

老师给我们Span 让我们做出来我们的product...
But 我用那个Span 来写他的名字哦=.=呵呵
因为我太想念他了~真得很想念哦。。。
本来今天我跟他出,可是因为太晚了~
所以改时间,可能礼拜。
我们也好久没一起拍照了,所以礼拜我不会放过他的哦
我在等他。。。我真的很想照顾我哦~
照顾我,保护我,爱护我,疼爱我 一辈子

在学校的undang-undang 也越来越严了~
谁check到没有带书就要被赶回家=.=无聊
可是应该没轮到我们啦,因为我们是乖学生哦-.-哈哈

还有姐姐也Pass了,现在等拿 P 牌罢了。
拿了就可以带我出去了^^呵呵~好爽哦
可是几时到我考呢?
我脚那么爱抽筋,妈咪都还在考虑要不要给我考...
为什么我的脚那么爱抽筋啊?肚子又爱痛!!!讨厌lie...

我没有时间了,省下3个月。。。
我要为SPM,为我自己的前途。
我不会让我妈米和爸爸失望的,我会加油。
烧猪,你一定要support我好吗?
你一定要support 我哦,如果我懒惰就骂骂我哦~
可是不要太凶啦=.=呵呵
谢谢你,N i love you~MUacksss

娴,有男朋友了^^
祝她幸福,希望他的傻瓜对她好好的哦
娴,有时不要那么固执哦,因为你是女孩~
我祝福你哦,你要加油哦~
不开心可以找我哦,T.T.TING here~haha

That all for today...Good night~
PEACE^^
Miss me ya~WAkaka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