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9

只要你快乐

今天真的好无聊的一天,先说说我在学校吧~
本来今天我有拿奖可是我没有上台,因为我不知道我要拿奖
哈哈,知道是什么奖吗?就是NILAM
读多多书的和写Sinopsis的,哈哈~
原来我那么 hardworking 的=.=哈哈

Chemistry节的时候,我跟SV开始废了~
本来我们真的打算比赛3天不睡觉。。。
谁输就谁请吃,WONG KOK 让你吃到抱,吃到爽~
可是因为SV 和我都开始怕输了,哈哈
所以我们没有玩,因为我的孩子他们肯定赢的=.=
全部不用睡觉的,全部都是夜鬼=.=
如果我不睡觉,我的烧猪都会骂我哦...呵呵~
幸好我们没有玩=.=哈哈

今天我回到家就开始做karangan了。。。
因为拜四要交,然后做了就睡午觉。呵呵
睡到好好的,妹妹跑来叫我起身,说要去吃东西
我就起身去冲凉,然后给妈咪骂...
妈咪骂我,为什么冲凉冲到不会出来的?
全部都在等我,冲凉慢也要被骂哦T.Twuwuwu
还没吹干头发就出去了,好像傻婆那样。
然后去载姐姐放工。。。
等姐姐的时候我把我的头发放在冷气那边给它干=.=
然后我又给爸爸讲,因为我要找 COMB...
找的时候,我弄倒那支油(小小支罢了)...
没关系,因为是我的错。。。静静,等姐姐~
还以为姐姐有梳子,mana tahu....TAK ADA

算,没关系。。。
就去吃东西,去吃版面~
我有抹筷子哦,因为烧猪教我的^^
还要过那个乔,我很怕哦。。。可是姐姐拉我的手^^
所以就很想念我的烧猪~猪哦~
回家的时候,爸爸教姐姐驾车~
姐姐很怕那样哦,哈哈~姐姐还不敢驾
所以爸爸一直 loh soh loh soh,哈哈~
我答应了姐姐要请他吃 pizza...当作鼓励她~
姐姐,U can do it...Gambateh~

回到家了,吃 ice-cream^^
好好吃哦,冷冷的~呵呵
烧猪啊烧猪,几时要陪我一起吃呢?
要喂我吃的哦,呵呵~

好了,是将多~我给你们玩一个游戏~

你的电话号码?
1)输入前三个你的电话号码(不包括01X)
2)乘80
3)加1
4)乘250
5)加后面四个电话号码(两次)
6)减250
7)最后除2

答案是不是你的电话号码呢?呵呵~
自己试看咯,看清楚哦步奏~step by step^^

GOOD NIGHT~
Sweet dream...
Tonight duno how o'clock sleep=.=
I hope i can sleep early...
HOpe~

2 comments:

☆ 渴望被体谅的猪猪 ☆ said...

哇……
好神奇哦!
我尝试了你的那个算法~
真的是自己的号码哦!
厉害~厉害~

Crystal said...

^^给你朋友玩玩^^
我也觉得很神奇^^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