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从新再来

最近妈妈都开始煮菜了哦,好好吃哦~
所以我又要肥肥了哦,呵呵~
我也跟他从新再来了~
希望不会再有问题出现了。。。
因为我爱他。。。muacksss
他也爱我。。。

好期待明天~

大家要祝福我哦。
祝我快乐,祝我幸福,祝我好运~呵呵

最近比较少写blog...
因为..... 秘密 .....哦~哈哈

好咯,是那么多~

我希望Nichole的脚会快快好起来。。。
Nichole...加油哦~

MIss u all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