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烧猪^^肥猪

我们那样就在一起有11个月了。。。
时间过的还蛮快,也很慢~
在这11个月里,发生不少事情~
有吵过架,开心,疼爱,提出分手,哭过,误会,也有冷战过~
很多很多,可是我都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慢慢的就喜欢上对方
以前到现在,他都在等我~因为我家人的反对~
可是他都没有放弃~
很谢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很谢谢他的付出,虽然有时顶他不顺,可是~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他~
因为他是我的爱人^^爱人爱人~

我很记得^^我很喜欢~
不管他对我,生气,笑,吃醋,懒惰~我很喜欢他的一切
我的烧猪^^烧猪~爱你哦
muackssssss~
不要对我冷冷哦,我会让你^^
烧猪和肥猪~要快乐哦,肥猪要和烧猪在一起~

烧猪~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和你一起做哦^^
我要和你一起^^
永远哦~
好爱你,好想你~
因为你是我的好老公,最体贴的男友,爱吃醋的darling 和爱我的烧猪~

一周年就快到了^^
我期待,我希望他会开心我做给他的准备^^
幸福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