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9

空姐的梦想

今天早早我就起身了,因为要化妆~哈哈
又要坐巴士,又要答KTM,又要坐Teksi...
好累,好麻烦哦~
今天去到了Centuria 公司,好紧张~
本来约2点,可是我们早到所以早 interview...
本来我以为我没有资格,but mana tahu^^
她说我可以,因为她们不要太瘦~
可是我的手有疤痕。。。所以可能不可以~
我就要找个办法弄好我手上的疤痕。。。
八月31号之前要拍一张Full body,half body n passport picture~
Hmmm...N i need to improve my english language n body language.
N also my attitude..Got little bit nervous...
After interview,我们就去 Sunway 走走~
本来要玩溜冰 but 因为全部好像有手拉手的哦=.=
所以我不要。。。所以只走走
下次跟烧猪去吧^^



然后 go to eat...KENNY ROGER'S~
又肥肥了=.=哈哈~没关系^^
原来做空姐不是一个容易的工作。。。
很难~很累~没固定的时间~要化妆~要顾皮肤~
可是工钱也不底~要签2年的contract。。。
如果我做到不喜欢,可以去读书^^
前途。。。
好难哦~

我需要你支持我。。。
我需要...

3 comments:

☆ 渴望被体谅的猪猪 ☆ said...

加油哦!
空姐真的不好当,我有朋友正在air asia修读空姐课程,他也说好辛苦哦!
但是为了梦想一定能的~
我想当也不能当阿~
所以阿~
有机会一定要尝试哦^^

加油~

Crystal said...

好的^^
我一定会加油~

谢谢^^

Ying said...

恭喜你咯^^
一定要实现你的梦想哦^^
加油^^Pig Crystal^^
嘻嘻^^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