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9

晚安

肚子又来痛了...
今天在学校痛了下子好了~
可是现在又痛了 T.T
怎么啦?
要生病了吗^^

星期四我去 UPM dewan besar~
因为 kelas reka cipta 需要去看 pameran。
星期六和日,我回去我婆婆家~

我累累了,晚安。
早点睡觉咯,祝你们有个美好的梦~
还有我的烧猪。
早点睡觉,因为明天你也是要早起身。
要想我哦*@*

Good nitezzzz~
明天在学校是无聊的一天。
所以可以在学校温习功课。
我需要争取时间,因为我追不上了。
多多 support 咯。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