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9

我回家乡^^

昨天和妈咪去Jusco~因为Jusco member's day^^
好多好多人哦,本来以为有什么便宜的东西。
可是全部哦,放高高价钱然后拿来扣的。Tipu punya=.=
可是床单很便宜~
去的时候,妈咪的车Park 在外面哦~然后要走进去=.=
真的是。。。多人到~~~马来猪多。

因为要 Hari Raya Aidilfitri 了~
然后我去 NYC 找Jothi and Xian 姐^^
他们看到我。。。好像很多年没哦与看到将哦=.=
哈哈,好多东西聊,小妹妹也有在^^
我们四个人在一起,一定会笑个不停=.=
真的是。。。呵呵
聊了天就和妈咪去吃版面^^
好吃哦,可是我没有放辣椒吃...
因为我肚子最近都会不舒服。
吃了去载姐姐放工^^然后就回家^^

Then 帮妹妹庆祝生日^^
庆祝了就和我妈咪煮的爱心番薯唐水^^

真的好喝到~wahaha^^
这就是我的昨天^^


然后今天呢。。。Haizzzz~
全部都怎么啦?
老婆生病了~老师心情不好
事事不顺?
然后我的老婆就回家了~等下我要打电话给她。
真的是=.=

老师很衰的~看到都讨厌。。。
当我的老婆是用人那样。。。
老师还不信我的老婆生病哇~刁
希望我老婆会快快好起来^^
最近我们班开始玩一个游戏了^^

Word find...^^
我今天赢了三包糖果~
哈哈,因为Thanajeyan 输了给我^^
Tomson 也输了两次给我~哈哈哈
厉害吧^^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学校有买Ice-cream的^^
我星期一要买来吃了~今天Kheng Leong 和 JIa junn....haizzz
一直引诱我。。。可是我吃饱了=.=哈哈

明天。。。
我就回去家乡了^^
你们要期待我的照片哦~哈哈
可惜,我的烧猪不要去~
他说没有心理准备,真的是我的猪~
所以我只能等他有心理准备先^^
我等到的,呵呵呵~
明天雪莹也有去,希望他不会闷到咯^^
我会拍照给你们看的^^
MIss you All~~
Muacksssss


Darling^^
Miss you n love you...HEh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