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9

幸福的颜色

昨天和我的烧猪出去 gai gai~
我们首先先去 Capital Retail 因为帮我朋友买礼物~
我的烧猪好好噢,帮我拿东西~嘻嘻
我的烧猪很容易吃醋哦,哎哟哟。
他说我对朋友比对他更好=.=
会吗?
其实我对你的好比任何人好很多哦。
笨蛋 XD

走走了就去 KAJANG 打包 sate~
好多人哦,哎哟哟。
打包了就去他的家~
就教我 cut 歌,聊天咯~
我还教他拍照照哦^^哈哈。
很开心哦,很幸福~
我还试他的衣服=.=因为我要看我穿formal好不好看哦
结果,哇。。。我美到....wahahahaha~

可是,时间就是喜欢过到那么的快...
那样就快到11点了~
要回家了,很不舍得~
真的希望以后都有他抱着我来睡觉^^
幸福,我也不用怕做恶梦^^呵呵
那样就过了我和他的一天。
有他在我的身边,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烧猪,我爱你哦~ muackssss~

今天~
早上我睡迟了,所以爸爸载我和妹妹去读书~呵呵
然后今天全部都在忙mathematics 的功课~
我就睡觉=.=因为我真得很眼睡哦。
下课了,起身了^^做功课~哈哈
还有啊,SV,感情的事就顺其自然吧~
不要每次为了爱情弄到自己心情不好~
懂吗?

我今天也很不爽 WWJ~很 NO GENTLEMAN!!!
一个男生需不需要那么多嘴哦?
坐下你的位子罢了嘛。。。刁!!!!
我知道你很瘦。。。我知道我肥。。。又怎样?
下次你讲话用下你的脑啦。。。男人哇。。。PUIIII
讲到都火...

今天回到家就温习chemistry。。。
哪里知道~看看一下,就睡着了=.=哈哈
醒了就去冲凉,因为我要去pasar malam 吃 asam laksa~
妈咪也有煮饭...所以我也有吃=.=
去到 pasar malam 又吃 asam laksa=.=
哈哈~
我在pasar malam 看到娴和他男友哦^^呵呵
祝你们快乐^^
然后在pasar malam有看到很多熟人哦~
很久没有看到了的也有。全部都变了^^

要回的时候,和姐姐在等巴士,拍照=.=
突然有一个人来问路^^
吓到我一下哦~呵呵
然后就到家了咯,又吃糕=.=
哇,很肥了哦。。。怎么办?哈哈
考试又来了~惨咯=.=haizzzz
我很想放弃 chemistry n physic...真的好难明白。
好多chemical 要被。很烦
Moral又要被,but 我还是会 try my best^^

烧猪,今天你有没到我哦。
我也在睡觉,也没陪到你。
你不要说你自己是loser 好吗?
For me...You're the best^^Do you know that?
Sleep early...明天你需要早起身~
晚安,还有我爱你哦

Muacksssss~LOve you Darling Haz3

2 comments:

ღSoRa XiaN♥ said...

他说我对朋友比对他更好=.=
哈哈哈***

Crystal said...

哈哈。。。
男友就是那样哦=.=呵呵
很难搞,可是有很可爱^^
呵呵~我们一起加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