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9

雨天

我好喜欢今天的天气,感觉很舒服~
放学的时候下雨了~
回家的时候,下了巴士...我淋雨。。。
有雨伞我都不要用哦^^呵呵~在雨中真的很舒服
可是有很冷哦,幸好我没有感冒^^
我喜欢雨天,很清凉的感觉,静静的~
雨声,滴...滴...滴...我喜欢
我很想在雨中亲亲哦...haha~
烧猪,在雨中亲亲哦~呵呵

回到家了就冲凉,因为妈咪说今天5点到明天5点没有水~
好像是要bersihkan air...
妈咪准备了满多水的^^呵呵~
可是现在我的眼睛好重哦,因为昨天4点才睡…

这个拜六我和TOMSON要去Sunway...
因为关于空少空姐。。。
所以我和他要去看看,我也知道价钱了~
RM3000= course for 3 month
如果我可以做的话,我就要给RM3000了~
可是interview 需要靠自己,所以RM3000可能是白给=.=

今天在学校我很乖^^因为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抄答案在黑板给同学们抄=.=
哈哈,我觉得我自己很乖一下的^^
然后就问老师关于空姐的东西~
老师笑我哦,笑我肥肥-.-哈哈,我一定会减肥的。
可是没那么快,因为我很贪吃~kaka



今天我跟SV 画东西给 Nichole...
我会写华语字哦,厉害吧^^
右边的是我的,左边的是SV 的~美吧^^
我们画大便给NICHOLE...
因为 NICHOLE 是大便婆^^哈哈~

你们会喜欢雨吗?

最好是,睡觉的时候下雨^^
下雨。。。
呵呵~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