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09

懒惰

刚刚我 kemas 我们的房间。。。
我舍房间的时候,看回以前的东西~
前男友的礼物,追求者的礼物,朋友的礼物~
还有
我darling的礼物,我跟他的照片,还有很多哦
我觉得我也不错一下的^^wahaha
我舍房间也是因为我觉得姐姐昨天不开心。
所以我舍房间让姐姐放工回来了会舒服一点^^
我爱姐姐,我希望姐姐会快乐哦~
因为我很少看姐姐流泪。。。
姐,我爱你。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姐姐~
我知道我姐姐很坚强,可是姐。。。
你是女生哦,所以不可以那么强~知道吗?
我会心痛的,妈咪也一样,不希望你不开心

今天早我去学校因为要赶reka cipta projek
真的烦死人咯。哎哟=.=
可是没关系,我就快做完了~
拜一可以交了哦。

最近也懒惰写部落格~
因为没心情写。。。
哈哈~

我的烧猪拜一就考完试了。。。
祝他。。。

是将咯。。。
我希望,有人会关心我

大家要快乐哦。

TAKE care~

我爱月亮,因为你
我还记得,我们在KL view 一起看月亮
被你抱着,一起看月亮~

很幸福的感觉。
我爱上了月亮~
因为你,也让我感觉到~
什么是“....................”(秘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