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9

生日的日子

谢谢大家~
今年的生日我吃了4片蛋糕。。。
第一个,03JULY by Darling
第二个,06JULY by 娴,小妹妹,JOTHI
第三个,09JULY by my lovely mummy
第四个,10JULY by YING n NICHOLE
肥肥了哦~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昨天生日没有什么 suprise^^
可是很开心,因为我生日嘛....哈哈
还有家人陪我~当让开心^^
还收到很多礼物哦~
要看吗?
如果要就去以下的网子看哦~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961235038&uid=76878704

今天我真的很感动。。。
那个38的莹和Nichole...
早上莹信息我告诉我她不舒服,没去学校
又丢我一个人=.=
我就一个人在班听歌睡觉~
等perhimpunan...等Nichole到~
MANA TAHU...

TIBA-TIBA
Itu YING & NICHOLE
“蕰,生日快乐”
拿着蛋糕点了蜡烛~
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我没有哭,对不起哦~哈哈
那个38的NIchole 和 莹 说很失望~
因为没有看到我哭=.=哈哈
炸到....

班上的朋友也有唱生日歌给我听。。。
也有祝福我哦~
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多蛋糕~

呵呵~
我会少UPDATED了哦。。。
因为要努力了。
所以谢谢大家的耐心^^

谢谢~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