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9

开心

我们合好了哦~呵呵
我们是在02JULY2009,12.31AM 合好的哦~
呵呵~等下我跟他出去~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哦,好久没抱他了哦,好久没亲他了~
还有他说要帮我提早庆祝生日哦,呵呵
因为在我生日那天他有考试,所以提早哦
我不希望他再次离开我,所以要珍惜哦~

姐姐考车FAILED了,然后昨天也陪姐姐去弄头发~
姐又拉回值哦,真的是很爱美哦~呵呵
还有昨天晚上我们家人全部拍照^^
可是弟弟不在,还在学校哦~
要等明天他回来才有全家副哦。呵呵
明天可能跟妈咪和爸爸回去婆婆家~
因为去看我的大伯,他跌摩托,从医院回来了~

我也开始减肥了,因为要做空姐^^
哈哈,我要减多8KG就可以了~
3个月应该可以吧...
来大家一起倒数6天~
~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