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快乐+无聊

上面的照片是我跟Tomson,看看我们的指甲=.=
因为太无聊的关系,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谁输就谁被画,用maker pen...哈哈,回到家要拿tinner来檫=.=哈哈
今天在学校很闷很闷哦,早上去到就听我们的校长讲H1N1的东西。。。
听了有20分钟,去上reka cipta...做folio咯~
来不及做了啦,可是我们要求老师给我们多点时间^^
老师就说会quaratine我们在bilik reka cipta然后一起做~很好噢
不用去上课,只上reka cipta就够了。。。下个礼拜要交了
然后今天whole day没有上课,很浪费时间。。。
幸好雪莹今天没有来,因为真的很闷~
早上听了就做folio,然后PJK,然后就考试。。。
Kerajaan的考试,BM...看看我们的standard...好眼睡哦。哈哈
我做做做,就睡觉,因为很容易哦~
睡觉还有口水=.=哈哈~很丑哦~哈哈哈
醒了,到BI考试了。。。还过眼睡哦,就做了一半~
睡一下觉,因为太热的关系就醒了。。。
就和Nichole聊天。。。跟TOMSON一起38=.=
他真的很38啦,一直聊我玩的...真的是~
这样就过了一天,考试,睡觉,玩,和聊天~
真的无聊。。。
还有今天SV&WK 好像有事情,可是好像好回了=.=
希望他们永远都会幸福。。。呵呵

还有还有~
PLKN出了,我没有中...哈哈
虽然很想中,可是我要去做空姐哦,呵呵
很好财哦~对吗?
可是他们说电话不准的哦~哈哈
然后昨天和孩子,明耀,凯军,阿李,Ben 他们一起喝茶~
只有我一个女生=.=全部在那边讲DOTA...CANNOT understand
然后也是有讲有笑啦^^
因为有pasar malam所以和妈咪去吃东西。。。
遇到他们,就一起去喝茶^^
然后呢,娴也约我去喝茶。。。呵呵
娴还上来我的家,拿东西。。。拿了就坐坐一下~
然后下去了~
去Jothi家,等Jothi放工。。。
一起去Gasoline喝茶~因为娴才拿到车牌2个星期的关系~
昨天给人HON=.=死38婆来的。。。
因为娴驾到还满慢的~就HON我的娴哦~
我,娴,Jothi都聊到很开心~
都关于男人的东西,娴的傻老,Jothi的Ah Boss,还有Haze咯~
还有讲人家的坏话哦,呵呵~希望他们昨天耳朵没有痒痒。
喝了差不多11.50pm了,就给钱~回家
然后睡觉^^
然后现在在听歌,等下要做sivik project啊~
真的很麻烦~可是Nichole比我还要惨哦~
因为她真的很忙...
要design majalah 的照片,PRS meeting ,PRS banner n she wanna rebonding her hair ad...So good o~Hehe,可是她讲不会听的哦~
她说这个礼拜去烫,然后拜一就ikat rambut哦,真的是~
叫她august holiday 的时候才烫,她就是讲不会听=.=
真的是。。。猪哦, 哈哈...Blekkk

2 comments:

Nichole Chan said...

bllllllllleeeeeeeeekkkkk...
i finish the 3rd page liao luuuu...

Crystal said...

hehe...blekkkk~
yeah^^u so pro o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