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9

生日快乐

昨天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很多原因让我很开心。。。呵呵
昨天他和他的妹妹来载我,载了我就去他的家放蛋糕,因为怕cair~
去他家的路上真的很赛车,都浪费了差不多40分钟~
放了就去等他的朋友哦,因为他的朋友有去。
不是去帮我庆祝生日哦,是一起去吃东西^^
昨天有七个人哦,(Eric和他女友,文慈和他男友,我和顺康,梦呓)
去到他的朋友家,在等他们。。。
等了就一起去吃东西哦,吃东西的时候很好笑哦。哈哈
他们要去吃版面,可是没开~然后去多一个地方,又没开~
哈哈,不好财哦~
然后最后还是去回沙登吃版面=.=好浪费我跟顺康之间的时间哦。
可是可以看到他我真的很开心哦,真的很开心~
在吃东西的时候,哈哈~我一直玩他的脚毛哦,哈哈
他和他的朋友聊到很开心哦,真的是猪猪来的,呵呵
然后我们吃饱了,就去FUN FAIR^^
我和他的妹妹玩了两样东西~哈哈
玩了就回去他家了咯,呵呵,都差不多11点了哦~Haiyo
然后他很笨的哦,真的看到他很好笑哦,可爱到~~
他开电脑,因为要开"Happy Birthday" 的歌。
然后她的妹妹,他的妈咪也看哦~呵呵
然后我就许愿,我许3个愿哦~会贪心吗?
然后吃蛋糕~吃了就他的妹妹送礼物给我~呵呵
这个礼物我要等到9号才开^^
然后她妹妹回房间了咯,到我跟烧猪的两人世界了~
呵呵,我们看"恋空"。。。我看过了的,所以没什么看~
我也怕我看了我又哭=.=哈哈
然后就Kiss kiss hug hug ^^真的很久没有亲他了~
哇,我不舍得回家啊~~~
差不多12.30Am 了~
回家,他载我回家~路上也很开心哦,呵呵
我们还扣扣手指哦~
我答应了他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我真很不想回啊~哎哟
他也要考试了,他这个懒惰猪也懒惰读书=.=
可是我觉得他可以的哦~
他考完试了我要带他回去见我婆婆~
哈哈,希望我婆婆喜欢他哦~
烧猪,考试加油~
祝我们幸福~我爱我的烧猪~
I will appreciate the moments n the times...
Always n never let u unhappy~
I will no regret with my decision
I Love YOU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