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最近

其实,最近我都在思念一个人。
我很怕,我会受伤害~呵呵,所以不可以想。。。
我不要做第三者,我不要...
最近我有努力去读书,有去努力学习,努力去放弃你
因为我还没放下你,我很傻哦,是吗?
朋友都对我很好,可是只是朋友。。。
虽然在我伤心的时候,想找个人陪时,没有超过两个是我信任的,可以给意见的,可以安慰我的,可以陪我的,可以哄我开心的。。。
可是也不需要多,对吗?
其中一个就是娴...我很的很信任她,可能因为她比较成熟。
虽然这次考试的成绩真得很差,很差,因为感情的事。。。
可是我会加倍努力~不要再为任何事影响到我学业。
虽然我以选择了做空姐,可是如果做不到还有成绩可以拿degree...
所以我不可以懒惰了,过了7月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读书了。。。
因为project的关系。。。
最近的我也很爱听歌,很爱八卦,很爱笑,很爱睡,也很爱吃
所以我肥了,我要开始减肥了,因为一月2010年就去读空姐的课程了
怕我肥肥,所以不要我哦,哈哈
最近我也开始很爱上网了,因为玩game的关系
妈咪都开始罗索我了咯,因为看我温习两个钟,上网5个钟=.=
所以我也要好好控制一下了的,希望可以控制到哦~哈哈
从今天开始,就是刚刚我教妹妹读书,真的气死我哦,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慢才可以学习,很慢才明白,所以要有耐心。
我不要我妹妹做笨蛋,我会努力去教的^^
昨天他发了一个file给我,我不敢看,这个file是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天到现在。
算是日记,我怕我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哎哟。。。
明天我才看,我要有心理准备。。。我不要哭,我不可以哭哦
最近家里的事也顺利了,很开心。。。
姐姐还没去考车哦,要等7月才去考~现在学着了^^
姐姐学画nail画得很好,我很羡慕她有那么有艺术的手~呵呵
如果叫我画,我肯定会丢在一边就不去管的,因为我对艺术没兴趣。

2 comments:

小狼 said...

hi~ juz pass by again^^
你很少朋友的吗?只是有一个信任的朋友?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朋友你可以信任的吧。。。
只是你的朋友没有什么和你一起聊天是吗?
erm...
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不要想太多不开心的事哦,
要开开心心哦,
这样才会漂亮啊 ^^v
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相信你会努力的~
相信你会开心,会过好日子的^^

再见~
(我要做功课了)><"

ღSoRa XiaN♥ said...

谢谢蕰信任娴咧...
娴好happy哦>>>
蕰啊...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娴的哦!!!
知道吗?娴会支持你的!!!^^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