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谢谢

谢谢你...我真得很感动
你知道吗?当你说这份礼物给我时,我忍住眼泪不要留下来.
你的是那么不舍得我啊?wahaha~傻婆...我很舍得你哦,XD
我得空一定会找你出来喝茶的哦,怕你不得空罢了,呵呵
娴,谢谢你...
我门今天吃同样的饭哦,呵呵...改天还有机会就一起吃东西哦.
今天我很开心也很不开心的一天...
很开心因为娴真的对我很好...我什么都跟她说
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认识一个那么可以信任的好姐妹,
娴,我说你只是我普通朋友罢了...
其实...你才是我最好的好姐妹,真的很开始认识到你...
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习惯了找娴,她会给我意见,安慰,还会骂我=.=
真的傻婆娴来的哦,在我心里你算是我的姐姐了哦...呵呵
不介意有一个那么38的妹妹哦?哈哈,你应该不会介意啦哦,
因为你也那么的38..haha
今天不开心的事呢,是因为我肚子痛 T.T
不知道为什么肚子会痛哦...haizzzz
站着就会痛,真的很不舒服...我在等他打来,可是都没有
我在等他关心我,最后还是没有...
真的,很心痛,很心酸,很难受...
可能他在忙,他在做东西呢...对吗?可能哦
可是还是没关系啦,死不了...

娴,我开了你的礼物,我很喜欢...谢谢你
我喝水一定会想到你的,谢谢
当我看回你的card,我真的流泪了...真的很感动...
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像你这样的朋友不需要多,有一个就够了,就是你哦~
希望你那个傻老会明白你和好好的爱你
你不可以忘记我哦,还有...要帮我保守秘密哦~
呵呵,不可以给人知道的秘密,只有你知道罢了哦~
谢谢你

1 comments:

ღSoRa XiaN♥ said...

娴也好开心有你那么好的姐妹哦...
娴会帮你保守秘密的哦...
放心的酱给娴收起来吧!!!
如果傻佬会你这样想就好了...
那娴就很开心了...^^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