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一点点

昨天朋友打给我叫我去做kelefair...
地点在Mines...从9.30am until 10.15pm got RM80
只需要走,坐 和 等..超闷,有4个人(包括我) 是kelefair...
我,Ivy,Samuel 还有 川。
在这里我认识到新朋友,看到明星,还有看到拍戏的situation
Samuel(黑衣)说我很幸福,有男友载我去...
还跟他聊得满多,他喜欢一个女生8年了..walao!!可是不敢表白
然后,我要跟淋雨中拍照时...很paiseh=.=
我看了他很久,然后他走去对面,我去追他...我就问
请问,我可以跟你拍照吗?他说...ERM...你是那边的吗?
我就答是啊,kelefair罢了...他笑哇-.-hehe
然后就拍了,可惜没有握到手...
就等等等,轮到我们了哦。
第一场,我负者走...一个男生手放在我肩旁那样走=.=
走了,等了差不多5个时...第4场,等了也是4个小时又轮到我们了...
也是负者走,这次是檫肩而过的走...拉着川的手碧走=.=
第五场,一大班一起走。。。最后一场了,9.35pm了
这次是坐着罢了,samuel是我的partner.就两对面,谈着天的...
然后就搞定,放工...拿Samuel n Ivy 的 MSN n FS lo~
做个朋友...然后这样又闷闷的过了一天
淋雨中,Gary(8tv),本地明星一男两女,不知道什么名,paiseh...
就还不错啦,可是真的很闷...开学了,没有时间去了
就等拜六礼拜罢了咯,Part-time工来的哦...呵呵
好吧...没什么精彩哦,因为我很眼睡了,乱乱写-.-hehe
烧猪几点到家呢?我在等他哦,打机打到那么晚...真的是=.=.
Aiyo...那么Good Night 咯...
晚安,美梦成真哦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