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为了SPM我一定要舍得哦~
HAizzzz...我很喜欢看他们两个笑哦。呵呵~38到.....Haha
今天最后一天,我买脚连给他们两个哦,她们很喜欢^^
看到他们那么喜欢我也很开心哦,呵呵。
我们还一起吃东西哦,第一次咧~真的很开心
NYC算是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诉苦的地方...
因为有他们两个安慰我,给意间,还有很疼我哦~谢谢哦
我一得空一定会去看他们的,又不是里我家很远=.=HAha~
娴,要天天开心哦,我不能没个礼拜见到你了...
你要跟那个新人好好相处哦。哈哈哈,要想我哦
还有拿到了P牌不要忘记带我和AMOI去喝茶哦...知道吗?
我跟Haze会好好的啦,叫Amoi不用担心我,OK :)
HappY Always...Spm 我一定会拿好成绩给你和Amoi看的哦~

我的胃痛开始发作了,时不时那个胃就会痛和拉着拉着...
就吃药来tahan,不要给他痛...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呵呵
明天是永康的生日了哦,他电话又打不通=.=人又在那么远...
要怎样祝福他呢?真的是啊....haizzzz
所以,我在这里祝福他就可以了,希望他收到我的祝福..呵呵
生日快乐哦,吴永康...Happy birthday
21-06-2009又是娴的生日了,礼物的事真的想到我都傻了哦
不知道要送什么才好.......Haizzzz~
下个礼拜才算,明天开学了...好闷哦,又要补习了...好累哦
可是我一定要加油,考到好成绩读FORM6^^呵呵
所以你们要帮我加油哦。
永远爱你们~呵呵...Muacksssss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