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9

如果能,我希望一辈子

写blog的心情来了哦,今天就写从星期三开始好吗?
星期三,我特地请了假因为我要见烧猪。因为我们有3个礼拜没见了。
看到他的时候,我的手流汗。。。哈哈
看到他真的好开心哦,终于看到他了。就真的很开心
就讨论去那里吃东西,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哦。
可能因为可以看他,不觉得俄的感觉哦。呵呵,真的哦
他带了我去SUBLINE...哇!!超开心的。(可以天天打给他了)
然后就去他中学读书的地方...
Then 就去了他的家,帮他开门让他驾车进去...
他妈妈,他妹妹都不在家,可是他爸爸有在啦...呵呵
就近去他的房间,开冷气...开电脑...看戏(大喜事)
虽然我看过了,可是还是很好笑哦=.=wahaha...
Then因为他看了,就一直kacau我哦。呵呵
我有躺在他的身体看哦,WALAO...超幸福的。也有kiss啦=.=
然后,就kiss kiss就抱抱....真的很久没有给他亲和抱了哦。
看完戏了,不久他就煮东西给我吃,虽然不是很好吃。
可是我还是有吃完哦,因为他第一次煮东西给我吃。
我都没煮过给他哦,paiseh=.=hehe
不久他妈咪和妹妹都回来了哦。。。呵呵
然后吃了,又进房间帮他按黑头,按到他鼻子红红。很内疚哦。
然后睡觉...我真的很想拍他的猪样哦。可爱
我一直看着他,真的很想以后一起床时就可以看到他。
他抱着我来睡,真的很舒服很幸福很温暖。。。他还被我咬了3次
因为谁叫他之前坏蛋,就咬他哦。也很内疚哦。。。
时间真的很快过哦,很讨厌,那样又到11点多了...AIkssss
就载我回家,我看到他那样我很心痛哦...怕他累坏
因为他有上学,载我去,载我回。。。他一定很累。
以后我会驾车了一定载他的。因为他是我男友。不载他在谁呢?呵呵
然后载我回家的时候,我问他...我生日你会陪我吗?
他说看下先...失望,然后不久他说开玩笑的啦,当然会陪我啦,呵呵
哇,好期待...他还说第二天,就是前天也会载我去。
载我去哪里呢?
就是去Mines...做kelefair...我真的不敢相信。真的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他8.48am到了我家楼下,他妹也有跟哦
就去吃早餐,我也是第一次跟自己的男友吃早餐,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我就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哦。哈哈
不管多生气,多讨厌,多吃醋都好,但我看到他时。我都会软
就吃了早餐,送我进去mines里面,他就回家了,因为他有上课
真的很怕他累到哦,可是我真的很开心,睡觉都会笑。哈哈
他还说晚上也可以带我回,呵呵
他变到很体贴了哦,可是我不想他累到...就叫他不要来载
他很不放心,他还很担心,呵呵
他担心我哦。。。有听错吗?哈哈,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可是我很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虽然我心里很多话要说,要问,可是我一定要信你。
所以我选者不问,不是我不要理而是我怕了...
对吗?我答应了自己,我不会随便拿你电话来看的。
那两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虽然只是几个小时可是我都很满足了
不知道我们几时在见面,MISS you~
要开学了,要努力了
我一定会加油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