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虽然很遥远,可是都在我心里

今天我很多东西要写...
现在喝着酒来写,因为妈咪给我喝...很晕哦,这个酒好强.
妈咪知道我不不开心,谢谢给我喝哦。
可是很对不起他,我答应过他可是我做不到...
今天早上我跟朋友们去Jusco Cheras Selatan唱歌...

有我,雪雯,文杰,国伦,东升和阿CHEW。
一个人RM28抱吃抱喝,早餐我和东升吃MCD。
吃了就去走走,买PN.SARAS的生日卡因为老师拜一生日。
我现在很晕。哎哟。。。哈哈
然后吃了就去走走,看到了国伦...
文杰也雪雯就PAKTOR咯...哈哈
因为文杰昨天BOOK了房间,所以不用等...
我今天唱歌没有喝酒,我很乖哦
ROOM49...全部都不敢唱哦,所以我SOLO先~
哈哈,当我唱'分手快乐'时...我哭了
我真得很想你,你知道吗?你在那里?
我很不开心,不开心...你知道吗?顺康,我很想你
哈哈,从1点唱到4点...我真的逼不到自己不去想你...
唱歌时,我都在想你,很想你。。。真得很想你
烧猪,我很想你。
唱完歌了,就去走走,
然后回去...
然后和JOTHI就去JUSCO EQ要帮娴庆祝生日~

我和Jothi,Meimei一起去选礼物给娴~
然后去买蛋糕,给娴SUPRISE。娴很开心~
明天娴去跟她爱的人庆祝哦。希望她开心。呵呵
娴,生日快乐。。。
庆祝了,姐姐到了JUSCO...就一起去选礼物。
我买衣服给爸爸,姐姐买Pillow给爸爸~哈哈
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你
然后买了,就回家...在等巴士时,我打给他
我听到他的声音,我很开心,真得很开心。
我还以为他不会接电话,可是他有接哦,有接~
谢谢你接我的电话,可是讲电话不到2分钟。。。
可是我很满住了...够了...然后就回家了咯。
哈哈。。。我可以说出我心里话吗?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好吗?要爱我哦~
烧猪,现在的我走路不是直线了,喝了3杯,哈哈
我很想打给你,很想听你的声音。。。你在哪里?
我可以打给你吗?我很想你
你在那里?可以爱我吗?烧猪...
我很想你,我很辛苦。。。3天了,我很想你...
我很辛苦,我很想你。。。你知道吗?知道吗?
我都在想,这次我们的分开是对的吗?对吗?
会不会我们以后都是朋友了呢?
不会做回情人了吗?可以等我吗?我可以爱你吗?
不可以也没关系,你幸福就可以了~
我要你开心,因为我很喜欢看你笑~
他们都说不值得我去爱你,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很爱你,不用理由~不用。。。
爱你是对吗?对吗?我真的想不到以后你会怎样...
我真得很想你开心,要开心。。。答应我~
不管怎样,都要开心。。。要幸福~
不要想我了,知道吗?
今天我去看你的礼物,生日礼物...我很想现在就送给你。
很想。。。很想...哈哈
我们做回朋友了,你习惯吗?说真的~我很不习惯
我很想你,很爱你。。。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哈哈,我很晕。。。
也很累,脚一直抽筋。。。很痛
我很想你,晚安...烧猪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不希望放下你...不会。。。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可是我都觉得你在我身边。
你可能不是我的吧,所以要去面对。。。
面对。。。呵呵~
我很想你。。。
晚安~早睡知道吗?烧猪.
对不起,我做不到你要的女友...我真得很爱你。
对不起,我有一点醉了。。。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