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9

谁都不想要的结果

他有了新女友,说真的。。。我祝福他
说真的,我已接收到了。。。
因为当初我都以知道和感觉得到了~
你也说出来了,认了咯?哈哈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最后一次了,以后再也不会。。。
我要开心的过日子。。。
重新开始,好好专心读书咯。。。
没有爱情都不会死=.=哈哈
虽然心理。。。永远都会记得你~
可是都只是回忆哦。。。
放弃或许对方不会那么累,不值得为他流泪。
因为我都是一个傻瓜~
蕰,你一定要好好读书哦,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呵呵,我不需要你了哦。
加油
你一定要幸福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