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想念

想念你的心永远都会在...
所以,很抱歉的让我自己樵碎了...
刚刚和姐姐,和朋友去Gasoline喝茶...
很怀念,很想念,很期待
我很怀念我们在那里庆祝你的生日,
我很想念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我很期待你的出现。
只是很想念。。。
想念你的念头消失不掉。。。
明天约好了,我,东升,文杰,雪雯和国伦 一起去唱K
明天我一早差不多12点那样就去答巴士,东升会在pasar的bus stop等我
可是雪雯不知道怎样去哦...因为他从来没答过巴士。。。
所以应该是文杰载吧...呵呵
唱完歌了有下一个节目,呵呵~
不要在这里说,明天就会知道咯...哈哈
然后要跟姐姐一起去买父亲节的礼物哦...
姐不知道要送什么才好哦。。。
希望明天是一个好的日子哦。
大家晚安...这样就过了一天咯...
我的生活真的很无聊,真的sienzzzz~
还有...我这两天都习惯了不信息你...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我只能普通的来关心他...
今天他头痛,要好好照顾身体啊,每天那么夜睡,真的是...
我真的很希望时间会过得快一点...
你也不要放弃,I support YOU
当我们做错事,虽然没有人会知道...
可是,你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吗?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