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没完没了

(click for larger view)

BBQ 的事懒惰写。。。所以我们
SKIP SKIP SKIP^^哈哈

今天的事令我很生气很生气~他妈的
好心啦,去照下竟子啦,自己什么样!!DIU
我好心叫你们,拜托拜托,可是你们以为你们自己很帅啊?
明星啊?不理我,傻的。。。
如果majalah没有你们的照片又在那边吵!!!
叫你们拍,整个死人样出完来...
只会讲,做到咩?死男人!!!
真的是气死我了。。。
不讲了,讲到都火!
看到都DULAN!!!

还有今天 N&ZQ 有点点误会,可是都没事了~
我们看到都吓到哦,哈哈~幸好没事了。。。
然后在班讲坏话,讲笑话,还有玩~
今天一值玩一值笑,哈哈~那个38的TOMSON咯=.=
我和SV笑到不会停。。哈哈
LJW他好像生气了,小气到~哈哈,那个Tomson啦...哈哈
然后最近她都有找我聊天,讲以前的事~
她跟我讲虽然不是很多,可是我很有兴趣听她的故事。
她不懂事,就像以前的我,伤害自己~
希望她以后会长大,不要那么天真了。。。
因为真的后悔,我现在的手。。。我后悔了
其实朋友不是个个都可以相信的,知道吗?
也不值得为男人而伤害自己,真得很不值得。。。

最近都很忙,要教妹妹补习了~所以会很少上网了哦。。。希望大家不要那么心急哦~哈哈哈。还有哦,我们打算去Desa Water Park玩哦,呵呵~很期待哦。。。大家加油~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