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午安等于早安

好怕噢~
他问我是谁 T.T
我还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真的是
昨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他冷静了。
他知道了。好感动~
他有睡觉了,希望他不要不开心了
我做不到他妹妹的大嫂了哦=.=哈哈,可是我们还是朋友
做情侣的事就顺其自然吧。不知道我们会怎样
希望会在回一起,快快乐乐的做小夫妻。呵呵
今天早上6点多,很突然~
真的吓到我,以前联络不到的人突然打给我=.=
那么早打来,还给我骂了一屯。笨蛋
那个人是我第3个前男友=.=ipoh人
我还记得,不知道在2006还是2007 的那一年情人节。
他等了我两个小时。
在KTM等了我两个小时,还下着雨,拿着大大的礼物在等我。哈哈
很Suprise...我们还一起回去我婆婆的家,就是在Sg.pelek...
一起答KTM去,到了Nilai叫姐姐的朋友来载我们去我婆婆家。
可是现在大了。。。所以现在只是一个童话回忆
为什么会突然找我啊?
奇怪,他打来还说想恋我...哈哈
哈哈,还说想我想到睡不着,炸倒
吵我睡觉,就卦了他的电话。
然后我的脚指生水泡哦。因为昨天穿新鞋出去=.=
等下要去做工了,好闷哦,我可以不要做了吗?
可是做人不可以那么没哦responsible哦。
所以做到6月14号,就要开学了,补习了,努力为SPM加油
我一定要读好书来,爱情的事就放在一边先吧。
第三天了...
我的脸也多了很多很多豆豆
好讨厌=.=希望会慢慢变小立
不知道几时去洗脸哦,因为做工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