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我不知道

刚刚和妈妈去吃东西,叫了麻辣版面,,加辣椒=.=
没吃东西1天半,一叫就叫那么辣的东西来吃-.-
回到家了,肚子痛。大便=.=
我感觉到你在。。。可是你就是说没有。
我做错了吗? 我做了错的选者?
你到了我家楼下,你要求看我一眼。
你到了我家楼下,在那边喝酒。
你到了我家楼下,不肯回家。
你也到了我家楼下,你说不敢见我,其实我还比你怕
我盼坚强。呵呵。
谢谢你,我很感动,很惊讶。
为什么你要那么傻?
傻瓜。。。我爱你
希望我到了18岁时,你还在等着我。
今天我喝酒因为我真的太伤心了。
我不会再喝酒了。我也不要再喝酒了。
我会慢慢改掉我不开心时就喝酒的习惯。
他终于也认错了。
他明白了,我很开心。希望这次的分开会让他成熟。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我很想他做回我男友。
我很想他在我身边。
可是。我怕了。我要保护自己
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我真的痛够了
可是我还想痛下去。。。真的很想痛下去
我也很感谢他的妹妹~
老天爷
拜托你
帮我们拉红线好吗?
我真的很爱他,但不敢拥有他。
今天看到了一个在我电话里的图画,写着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者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
两个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