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感动

心痛。。。
问自己,我还爱他吗?
我爱他,我真得很爱他。。。太爱了。
我要放弃他,因为我太爱他.我做错了吗?
我好想在次被你爱,被你抱,被你骂,被你疼
可是。。。太迟了吗?
我都在骗自己。。。一直以为,我会忘记,我会忘记。。。
可是~~很难
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我好笨哦
明明知道他笨,还给那么多暗示,早就应该直接告诉他。
我不知道我几时还可以真的把你给放下。
你说等越久,机会就越少。。。烧猪
你都等了9个月,多6个月罢了,那么难吗?坏蛋猪
还说没诚意,都是气话吗?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不想再是你的朋友。
我好想再给你最后的机会,可是我怕。怕被伤害,怕又再次的误会
我真的能给自己和烧猪一个机会吗?
能吗?
为什么他就是不会问我?
问我好吗?只是问给一个机会,很难吗?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啊?
好痛苦
真的爱一个人真的不一定要拥有吗?
讲那么容易,做到吗?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要拥有来好好的爱他吗?不是吗?
好想他,好爱他
如果以后,让我知道了。。。他有女友时,我接收到吗?
不是会更加伤心?对吗?
所以我不能放弃,就算我再累,再怕。
我一定会努力。。。把他的心偷回来。呵呵
又很突然的,我第3个前男友又打给我=.=
他说他多几个礼拜会下来KL玩,应该会出去喝茶吧。
他好像很关心我那样...他以为我学坏了。。。哈哈
他看了我的照片,说我学坏了,那里有啦。。哎哟
他说如果我学坏,他就会不理我哇=.=傻的哦
他还说在等我。。。哈哈,笑到我肚子痛哦,好假。
他关心我,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他担心我变坏。
可是请不要追求我,谢谢
因为我的心很小,只够放一个人在我心里
还有,因为你的妹妹。。。我学会给你机会
我不敢,但他给我力量。。。MOON,THANKS.你还欠我一餐哦,呵呵
最近爱上了几首歌,超LAM。真的太好听了
1。原谅我一次,2。爱上你是一个错,3。一万个理由,4。感动天感动地
还有谢谢娴。。。真得谢谢你。
大家晚安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